冷坑专业户
专注冷坑三十年👍
赤黛 スレミク

【赤黛】我们的学生会会长居然看上了篮球部的前辈<3>

【临时发挥:题目太长了记不住想换一个】

时隔三年终于想起了自己之前挖的坑,能填多少算多少吧。

背景是前辈drama里队长说会给他准备一场练习赛。

时间线很混乱,经不起深究。不过大概应该是没问题的。

表示之前写的全给忘了……还给了前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……又要去篮球部取材。

“由佳里~由佳里~呐~”
“二军是吧,二军,我知道……”

好烦。又是那个每次都跟我商议让我去二军的社友……不就是为了去一军瞻仰会长吗?什么,其实是想让会长注意到你?就靠这种方法啊?不可能的,你都去了几次了你有发现会长他瞟你一眼了吗?快点从幻想中清醒过来吧少女。如果你能在会长面前从活动室的二楼跳下去说不定还能来得快些。
认命的我拿起记录表就准备出去,却被她叫住了:“不是由佳里!这次不是!”
所以说这次是什么……

“那个……”
我看着她脸上瞬间泛起的红晕,默默吐槽这位思春期的少女。

“今天……高三的一个前辈约我出去吃饭。机会很难得,所以由佳里……”
喂喂你能别再拿这种渴望的目光看着我了好吗!!

“这次替我去吧!!”

哦哦,我懂了。为了前辈的约定不惜牺牲自己看男神的时间和我的时间。哼,怎么可能答应你,我又不傻。

“你不是说好要做洛山赤司后援会最忠实的一员吗,这么快就变心了?”

“不是不是不是,赤司sama和前辈是不一样的。最近也慢慢地感觉到了,赤司sama和我等凡人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生物,怎么可能被我追上。”明明是一副不甘的表情,却说出如此残忍(并不)的话。
不过很有觉悟啊少女,我收回我第四段说的话。啊不对那跟这件事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。

“哦,我知……”没办法,总不能去破坏人家两个人的关系吧。刚刚准备答应她……

“等等!”果然还是有问题的!!迅速叫住了那个现在脸上已经绽出花的社友,“一军今天……不是有一场练习赛吗?”

“诶?是这样的吗?”

别装做不知道……所以你是嫌太麻烦了才推给我的吗……

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完全被套路了……

所以我现在正坐在送一军队员去比赛的校车上。你能理解一个女生被夹在一车男生中的痛苦吗?而且我还基本不认识,连句话都说不上……

不过话说回来大家基本上都挺安静的。虽然也有人小声交谈。呃……除了坐在前面的那三个人……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三个人,无冠的五将。

别看我这样想当初为了这项活动我可是日夜不得看了不少资料呢。
无冠的五将中三个来了洛山,分别是被称为刚力的根武谷永吉,被称为夜叉的实渕玲央,和被称为皮卡丘哦不对是雷兽的叶山小太郎。

所以是因为实力太强了才敢放肆的吗?

“玲央姐~这次的比赛~我超期待!!第一次和黛前辈一起打练习赛……”

那只金毛的皮卡丘,你都滔滔不绝得说了一路了,就不渴吗?还有声音那么大真的好吗?喂喂喂你别站起来车上很危险的……

“可以啦小太郎,快点坐下,别让……”长发的姐姐站出来当妈,结果车刚好遇上了红绿灯,然后一个急刹车……

“啊——”那只还站着的皮卡丘顺着惯性向前倒,倒在了一个人的怀里。

完了——

“……”车上前所未有的安静。

求求你们谁来打破这个寂静吧……

“小太郎。”端坐在对面的赤司发话了。

好……冷……啊

“是……是!”叶山没有半秒的犹豫瞬间从那个人的怀里脱出来坐好,坐得比谁都直。

该!谁让你刚刚那么闹腾。
赤司撇了叶山一眼,转向刚刚抱着叶山的那个人。

“千寻过这里来。”赤司拍了一下身边的空座位,然后盯着那个同样不怀好意盯着他的人,解释说,“告诉你比赛的注意事项。”

“……”那个人好像很不满的样子,一张万年不变的面瘫脸,“一会下车再说不行吗?”
“下车还有下车的任务,别浪费我时间。”

所以言外之意就是:让你过来你就过来,哪来那么多废话。
会长就是会长!被帅哭了!

无奈看了一眼身边的叶山,那个人还是默默地站起来,走到对面坐在了赤司的身边。

可是过去后赤司并没有再说一句话,不是说好的要做指导的吗?可怜了那边坐着的叶山同学,完全被吓到了,气都没大声出过。

那个人究竟什么来头居然能被会长特殊对待……等一下,千寻?迅速从兜里掏出手机,对着看了一下……不会吧,他就是黛千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tbc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星的亮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