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坑专业户
专注冷坑三十年👍
赤黛 スレミク

剧透预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





我看着锤哥对着火箭说他的弟弟,哭着,但是还坚强的笑着,内心涌动着的不只是悲伤,更多的是心痛。

经历了这一切的他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他,那个气上头,一言不合挑起战争的Thor。他是阿斯嘉德的王,没有母亲,没有父亲,没有朋友,甚至连自己最珍视的弟弟也不在了。

亲眼看着自己的弟弟死在了自己面前,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,一千五百年的时光陪他度过的弟弟,那个诡计多端的邪神。

Thor很悲伤,我并不知道Thor现在如此的冷静是不是好事,但是除此之外别无他法。

Thor要去锻造新的武器,为了他的弟弟,为了他的人民,为了阿斯嘉德,也为了他自己。

无论如何,当他冒着死亡的危险打开装置,煅造战斧时,我看到了他的信念。

最后:如果是当初喜欢锤哥是因为Loki(我知道我的表述不妥,但是的确是因为喜欢Loki,才喜欢锤哥的。毕竟雷一的形象我现在看依旧很讨厌),那么复联三过后完全是因为锤哥的个人魅力。Thor无疑是所有人中成长最明显的一个。如何从鲁莽冲动,变成真正的a wise king.

一个人躺在床上睡不着,看着各位发的文章,眼泪止不住地流在了枕头上,看电影时没流出来的泪现在全都出来了。
无脑感想,只是做记录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星星的亮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