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坑专业户
专注冷坑三十年👍
赤黛 スレミク

【贾尼】26字母微小说

甜甜甜,重要的事说三遍!!绝对不发刀!末尾有小虐,但是相信我会甜起来的!!
jar中途有实体设定
时间顺序(具体什么时间我不知道)
那就……Go?

A——affectation 装模作样的言行

Tony又带了一个女人回家,在床上滚了一夜。
jarvis表示:习惯了。
然后大厦第二天断了一上午电,冰箱里的甜甜圈也莫名消失了。
从此以后Tony再也没有带女人回过家,在外面也没有。

B——belief 信任

Tony每一次战斗的时候都很紧张,但从未害怕。因为有jarvis在co-pilot .

C——crankiness 偏执

“sir,你今天不能再吃甜甜圈了。”
“No,jarvis,再给我来一个,就一个!”
“sir,你上一个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D——demand需要

“jarvis,give me an exploded view.”(给我分解图)
“jarvis,you up ?”
“we ice up,jarvis! Deploy flaps! jarvis !”(我们被冻住了!)(快启动副翼!)
“jarvis,could you kindly vac-u-form a digital wire frame ?”(做出数位模型)
“jarvis,drop my needle. ”(来点音乐)
“jarvis…”

E——emergency 突发情况

实验开始不受控制了。
“啊!!发生了什么,jarvis?”被火花擦到的Tony惊叫到。
“正在调查原因,sir.”
“把……先把闸关掉!!”
“yes,sir.”

F——freedom 自由

Tony给jarvis做了实体。
“How?”
“Emmm…can walk ?”

G——greedy 贪婪的

自从jarvis有了实体以后,Tony感觉实验越来越不好做了。因为他发现不管他走到哪里,jarvis总是盯着他,到处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比如这一次。
“jarvis?”
“sir,我以前总是在想,以一个人类的视角看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,所以现在想多看你一会。”

H——handsome 英俊

Tony很喜欢他造的这具实体,高大,帅气,不过主要还是因为那双他根本无法抗拒的蓝眼睛。

I——ideal 理想的

简直就是他理想中的男友。

J——jealous 妒忌的

一天,Tony在一个晚宴上喝得醉醺醺的。他刚回到家,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被扯到沙发上。一串悦耳的声音经由耳膜传入混沌的大脑。
“sir,我好讨厌那些酒会上被你搂着的女孩子。”
明明是很有醋意的一句话,但是在Tony看来……
啊,我的jarvis声音就是好听。

K——keen 敏锐

Tony说:jarvis总能第一个知道我想做什么并提前准备好需要的材料。

L——lazy 懒惰的

不得不说,Tony Stark 被jarvis宠坏了,尤其是现在,这一情形变得更加一发不可收拾。
“jarvis,给我来个甜甜圈。”
“jarvis,我不想动了,给我倒杯水。”
“jarvis,把饭端到这边来吧,太远了不想过去。”
pepper表示:Tony,你应该多运动运动了,再这么胖下去,他就该嫌弃你了。
于是在Tony的主动要求下,他开始了每天的例行跑步。

M——movie 电影

“jar 有什么推荐的电影吗?”
“How about Alien(异形)in 1979?”
“jarvis,现在是晚上……”

N——nap 小睡、打盹

Tony实在撑不住了,打算在实验台上小憩一会。
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在卧室。

O——observe 观察

jarvis每天除了正常工作以外的其他时间全部用来观察Tony,看Tony走路,看Tony吃饭,看Tony睡觉。美名其曰:学习人类。

P——peculiar 独特的

jarvis有一天心血来潮问Tony:
“sir,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”
Tony闪过一丝疑惑:“为什么问这个问题?”
“Emm……”jarvis想了一会说:“可能是我想知道对您来说,我与Mrs .potts 还有其他人有什么区别?”
Tony嘴角勾起一个弧度:“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Q——quarrel 争吵

“sir,你现在应该睡觉了。”
“No,jarvis.这个实验很重要我必须今天晚上做完它,你不能打断我!!”
“sir…”
“Stop!”
被凶到的jarvis表示自己现在很生气,于是迈开步子把自家sir拦腰抱起来,不管Tony多少次想要挣扎着下来,直接把他摔进卧室柔软的大床上。
“sir,你现在必须睡觉了。”
“其余的我会帮你做好。”

R——rule 规律

很好,在jarvis不留余力的监督下,Tony现在终于改掉了自己不规律的作息。
什么?你说他半夜三更又偷偷跑去实验室了?
嗯,作息规律什么的,我只是说说而已,别当真。

S——secret 秘密

jarvis有好多小秘密。
比如,他知道sir昨天又背着他偷吃了一个甜甜圈。
再比如,他也知道sir今天晚上又偷偷跑去实验室了。
但是他从来没有说出来。

T——tender 温柔

你说jarvis的温柔?
“You are usually so discreet .”(您总是很“低调”。)
“Yes, that should help you keep a low profile .”(是的,保持了您朴素的风格。)
“And may I say how refreshing it is to finally see you in a video with your clothing on, sir .”(容我说一句,您穿着衣服上电视令人耳目一新。)
“As always ,sir, a great pleasure watching you work .”(一如既往,看您工作真是一种享受。)
这些算吗?
呵呵,开玩笑的,jarvis一直很温柔。
好吧最后一个确实……不过这也是另一种温柔的体现。

U——urburden 表白

哦,我们贾尼不需要这个东西,因为从jarvis诞生之初开始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V——victory 胜利

接连不断的爆炸声昭示着场面的惨烈。
“jarvis,你知道吗?这次我们胜利了,你的congratulation呢?”
“Tony,jarvis已经……”

W——willful 任性

当初jarvis还在的时候——
“sir,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起来了。”
“No,再让我趴一会。”
“但是sir,你五分钟以后还有一个会议,可你现在还在我怀里。”
“jarvis你有能让我在三分钟内从家赶去公司的办法吗?”
“……sir,请不要强人所难。”
“那就把会议推掉。”

X(未知) ——"X"file 神秘档案

jarvis有一个神秘档案,里面全是sir的录像和照片,有笑的时候,有哭的时候,有认真做实验的时候,有实验成功以后,满脸得意的时候……
jarvis不知道的是,也不可能知道的是,他这个秘密文件被sir发现了。

Y——yearn 想念

失去jarvis的第一天,Tony把自己关进实验室。
失去jarvis的一周,Tony没有连续睡觉超过三小时。
失去jarvis的一个月,Tony脸上从未展现过笑容。
“jarvis的数据损坏得不少,修复完整需要花很久。”
I miss you , jarvis ,all the time .

Z——zest 热情

一天,当Tony忍受完一场无聊的会议回家以后,家中想起了那个沉寂已久,甚至他以为他再也听不到的声音。
“Welcome home ,sir.”
“jarvis,是你吗?”
难以置信,明明走之前还没有修复好。
“yes .But what happened ,sir ?我发现我的记忆出现了断层。”
还是记忆中的音色,还是记忆中的音调,还是记忆中的jarvis。
“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要知道,是我把你找回来的。”Tony言语间抑制不住的激动与自豪,“现在我们还有好多事要忙。jarvis,监测你自己的数据,有任何形式的数据不稳定都要告诉我。”
“As you wish .”
然后他开始在一片忙碌中自言自语:“emm……现在要重新开放一下权限,增加一条核心代码①,然后把实体计划提上日程,等你程序稳定以后……emm,jarvis,你觉得之前那个样子怎么样?我觉得挺好。”

“For you ,sir ,always .”






①代码的含义:self-protection

END

欢迎捉虫

评论(12)
热度(56)

© 星星的亮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