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坑专业户
专注冷坑三十年👍
赤黛 スレミク

【剧透预警】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


To my dear loki :

可能有的人会说你走的有点草率。因为大家都有一颗爱你的心,都希望哪怕是死,也要像个英雄。

但是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是英雄了。

你是savior of asgard ,没有你,连剩下的半飞船人民都没有了。

你是prince of asgard ,odin's son ,and Thor's brother .

世界待你不公,却又给你温柔。以养子的身份出现在阿斯嘉德,却又被神后以亲生之子对待。与Thor的争夺重重,但在最后用你们家族的开诚公布的基因和哥哥心系相通。

你与哥哥相处的一千多年中,你们自己的相互了解比谁都多,羁绊也更加深刻。

You are the worst ,brother.
你知道这绝对不是他的本意的。

他只是想告诉你不要用魔方换取他的性命。

我知道你做不到。因为那是你一生中最在乎的人




Loki,你知道吗?我多希望这次也是你的恶作剧。
因为好久没有捉弄你哥哥了,你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捉弄了他一把。
当你从自己的恶作剧中出来时,你发现自己这次的恶作剧玩大了。
你的哥哥很伤心,他以为你真的死了……
【后面的纯属自己的美好愿望】






Loki是我漫威里最喜欢的角色,我说不出来我对他的感觉,但是就像演员说的,你从他身上可以感受到真实,产生共鸣。
我们都是那个自认为受到家长差别对待的孩子,但其实父亲母亲都是爱我们的。
为了得到认同,拼命去证明自己,结果事与愿违。
无论结局如何,你都是我心中最最珍惜的prince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0513

【睡在枕头上的产物,无脑无逻辑感想】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星星的亮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